2012年賀寶芙盃少棒賽明天(12日)即將開打,地主隊台北市陣中有位五官深邃的小將吸引眾人目光,他是台美混血小將陳思仲(Johnny Peter Clark III),在美國與爺爺玩棒球玩出興趣,希望未來能挑戰大聯盟,向偶像鈴木一朗看齊。

 

陳思仲的爸爸是美國人,媽媽是台灣人,陳姓就是母姓,在台灣出生的他,之後也到美國生活了一段時間,美國棒球風氣盛行,他經常與爺爺兩人玩著傳接球,慢慢有了興趣,回台後也加入北市福林少棒隊。

 

陳思仲一口流利中英文,口條相當清楚,守備位置包括投手、三壘、游擊,他笑說自己最喜歡守游擊,「因為球比較多、比較好玩。」今年小五的他是第二次參加全國賽,上一次是1個月前代表福林參加謝國城盃少棒賽,這次則被徵召,進入以東園國小為主體的台北市隊,希望能為球隊貢獻一己之力。

 

除了陳思仲外,台南市隊卓暐跟美國也很有淵源,小二跟著母親前往美國工作,直到小四才回到台灣,卓暐的英文能力比起同齡球員優異許多,還曾入選小馬少棒賽美國隊國手,回到台灣後,為了繼續打球,因此轉到崇學國小就讀。

 

今年小五的卓暐身高165公分、體重85公斤,在同齡選手中高人一等,站出來氣勢十足,他也是台南市隊陣中的主力投手,控球、打擊都不錯的他,也期待替球隊打出好成績。


資料來源:TSNA

作者:王婉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賀寶芙盃少棒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