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1827  

「2012年賀寶芙盃全國少棒錦標賽」將於12日起分別在台北市青年公園及新生公園棒球場兩地開打,共有來自12個縣市代表隊伍參賽,冠軍將在17日出爐。


去年賀寶芙盃少棒賽由台東縣取得代表權,賽後組成聯隊參加首屆IBAF世界少棒錦標賽,並為地主摘下冠軍,今年選拔出的冠軍隊將獲得中華隊代表權,參加8月16日起在四川成都舉辦的第7屆亞洲少棒錦標賽。


我國自2002年起參加亞洲少棒賽已連續5屆奪得冠軍,今年賀寶芙盃少棒賽的冠軍隊伍將揹負衛冕使命,捍衛亞洲少棒寶座。上屆冠軍台東縣隊,今年將由總教練吳映賜率軍出征尋求衛冕,首日賽事將由台南市V.S.嘉義縣(青年公園球場),新竹縣V.S.台中市(新生公園球場)拉開序幕。


此外,主辦城市台北市政府為盡地主之誼,歡迎來自全國各縣市的代表球員,今年特地選在木柵動物園進行開賽典禮,邀請關心我國少棒發展的議員黃平洋出席,讓小球員們大聲喊出自己的棒球夢想。


617日決賽當天將在青年公園進行,比賽結束後抽出幸運觀眾,有機會得到NEW iPAD平板電腦、CANON數位相機、DUMA熊限量公仔及DUMA T恤等好禮獎品,歡迎球迷朋友到場為小將加油。


資料來源:TSNA

作者:王婉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賀寶芙盃少棒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