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8652.JPG  

台東縣在這次的個人獎包半,除了教練獎外,萬昭清、陳子揚分別獲得最有價值球員獎以及打點獎,兩小將可以說是台東縣奪冠最大功臣。

 

萬昭清在冠軍戰貢獻3安打、3打點,且在6局下接替陳子揚投球,成功解決危機,投打俱佳獲得MVP,這個大獎卻也是萬昭清打球以來拿過的第一個獎,領隊方穎豐說,「萬昭清是天才型球員,擊球點紮實,腳程快,又能投球,可以說是全方位。」

 

阿美族的萬昭清則謙虛表示,「平常有認真在練球,才能有好的表現」,偶像是紐約洋基的Mark Teixeira與統一獅的陳鏞基,萬昭清認為兩人有相同特點,「打擊很強,很有爆發力,所以我喜歡他們。」

 

而隊友陳子揚則有張像林智勝的明星臉,與萬昭清不同的是,陳子揚過去經常獲獎,只有全壘打獎沒拿過,這次再拿下打點獎,陳子揚表示,「我比較喜歡打擊。」

 

能成為冠軍戰的勝利投手,陳子揚投打都不含糊,為了這個比賽換成下勾式投法表現依然出色,總教練吳映賜就說,「陳子揚心臟強,比較大而化之」,而這也是陳子揚第3次當選國手,這名小將表示,「能當國手真的很開心!」



資料來源:TSNA

作者:王婉玲

arrow
arrow

    賀寶芙盃少棒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