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8688.JPG  

「這批選手真的很棒,不會哭鬧、很聽話,做好自己的本分,大家默契也都越打越好,真的是幫台東爭光」,台東縣總教練吳映賜賽後笑著表示,「快腿跟破壞力是我們的最大優勢。」

 

吳映賜認為這次台東縣內團結,戰力整合成功,是這次能夠搶下首屆IBAF世界少棒錦標賽的主導權的主因,「真的要感謝各隊無私奉獻,雖然南王沒來,但6個學校要能統整起來也很不容易。」

 

此次冠軍球隊選擇國手將不得超過6名球員,吳映賜笑稱,「真的不夠啦!6個太少了,至少要89個默契才會在,真的很苦惱」,就在下午比賽結束後,中華棒協也立刻召開選訓會議,遴選本次的中華少棒代表隊,將由吳映賜帶隊參加7月的在台北舉行的首屆IBAF世界少棒錦標賽。

 

中華少棒代表隊名單如下:

 

總教練:吳映賜(台東縣)。

 

教練:王凱倫(台東縣)、陳玉船(台東縣)。

 

投手(7名):陳子揚(台東縣)、楊恩傑(台東縣)、張育綸(花蓮縣)、曾偉恩(花蓮縣)、陳維祥(高雄市)、葉晁佑(桃園縣)、朱麥可(嘉義縣)。

 

捕手(2名):何俊佑(台東縣)、高依傑(花蓮縣)。

 

內野手(5名):邱冠威(台東縣)、邱達昱(桃園縣)、羅祖源(高雄市)、張翔智(台中市)、林梓杰(新北市)。

 

外野手(4名):王義正(台東縣)、萬昭清(台東縣)、鍾學超(花蓮縣)、周秉毅(高雄市)。


資料來源:TSNA

作者:王婉玲

arrow
arrow

    賀寶芙盃少棒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