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_1090398.JPG     

台東縣三棒陳子揚今天(6)3局上夯出陽春砲,這也是他本屆的第二轟,單場323打點,助台東縣以91扣倒桃園縣,陳子揚的打擊實力也獲得總教練吳映賜的讚許,「子揚力量很大,跟球跟得很好,真的越打越出色。」

 

阿美族的陳子揚,哥哥是就讀高苑工商一年級的陳子豪,表哥則是兄弟象隊的投手黃佳明,轉學到泰源國小後逐漸嶄露頭角,曾在2009年首屆卦山盃全國少棒錦標賽拿過投手獎,不僅打擊優異,投手表現也很不錯。

 

身高162公分、體重55公斤的陳子揚身兼投手、捕手二職,被問起喜歡打擊還是投球?陳子揚說,「我喜歡打擊,但不喜歡當捕手,當捕手很辛苦,可能我比較壯,跑者回本壘擋人比較適合,所以就被拉去當捕手了。」

 

雖然守備位置是投、捕手,但陳子揚的偶像卻是名內野手,就是紐約洋基的游擊手Derek Jeter,陳子揚表示,「因為我覺得他很強。」

 

資料來源:TSNA

作者:王婉玲

arrow
arrow

    賀寶芙盃少棒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