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1090158.JPG  

花蓮縣球員「小熊」曾偉恩在本屆的賀寶芙盃全國少棒錦標賽鶴立雞群,小六就長到181公分,爸爸曾志雄透露,除了遺傳基因外,青蛙、蝸牛、山菜等原住民常吃的食物造就他現在的身材。

 

曾志雄身高172公分,妻子則是168公分,實在很難讓人想像才小六的兒子有181公分,曾志雄表示,「我太太那邊有遺傳基因,他的家人都有200公分以上的身高。」

 

除了遺傳外,曾爸爸提到,阿美族的曾偉恩從小吃的都跟原住民經常食用的食物有關,「像山菜、青蛙、蝸牛都常吃啊,青蛙煮湯聽說對身體不錯,不知道有沒有關係。」

 

曾志雄經常與太太一起到現場看兒子比賽,東奔西跑並不覺辛苦,自己小學也曾打過球的曾志雄表示,從小並沒有刻意栽培兒子打球,「他自己對棒球有興趣,小三就開始打了,偶像是羅國輝。」

 

曾偉恩高人一等的身材在少棒比賽相當具有優勢,投打俱佳的他今天(6)面對高雄市的四強戰後援3局無自責失分,也成為花蓮縣闖進冠軍賽的另一功臣。

 

資料來源:TSNA
作者:王婉玲

arrow
arrow

    賀寶芙盃少棒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