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6)扮演花蓮縣贏球關鍵人物的高依傑,原本無法在這次的賀寶芙盃完賽,在原母隊教練蔡政育與謝光銘的懇求下,才讓花蓮縣總教練黃奕裕答應讓他繼續參賽,而今天高依傑擊出再見安打不僅證明自己的鬥志,也讓謝光銘感到相當欣慰。

 

高依傑在預賽首場比賽鎮守三壘就發生2次失誤,黃奕裕認為他漫不經心,一度想請母隊中正國小教練帶回,在蔡正育與謝光銘的拜託下,高依傑才能繼續比賽,黃奕裕表示,「高依傑練球態度不好,不夠認真,預賽都沒有什麼表現,最後能敲出再見安打,真的讓我相當驚訝。」

 

身為花蓮縣教練團之一的謝光銘認為,「高依傑練球比較懶散,在中正是主力打者(第三棒),可能因此比較自滿」,謝光銘表示,高依傑資質其實不錯,「我經常鼓勵他,跟他講你練球時努力幾分,到場上比賽就會有幾分表現。」

 

謝光銘提到,6局下高依傑上場前特別提醒他,「這是你的機會,要好好把握」,外號「小黑人」的高依傑則靦腆地說,知道自己差點就不能繼續比賽,今天能夠打出關鍵安打也很開心。


資料來源:TSNA

作者:王婉玲

arrow
arrow

    賀寶芙盃少棒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