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領先大半場的花蓮縣雖然在6局上因失誤被對手追平,幸好6局下靠著高依傑關鍵安打打回致勝分,仍將勝利要了回來,最終以32險勝高雄市,挺進冠軍賽。


攸關能否晉級冠軍戰的比賽,雙方都派出王牌投手先發,高雄市派出擅長蝴蝶球的陳維祥力拼花蓮縣的張育綸,不過陳維祥狀況不如上一場完封南市來的出色,在2局下讓花蓮縣靠著2安打、1保送,外加暴投攻下2分。


至於高雄市則在4局上反攻,王新澤掃出二壘打後,花蓮縣換上曾偉恩登板後援,但被陳維祥、周秉毅安打攻得1分,保持1分領先的花蓮縣卻在6局上自亂陣腳,2出局高雄市攻佔一二壘,但游擊手此時卻發生失誤,讓對手追平比數。


不過下半局花蓮縣整裝再起,1出局後二壘有人的局面,五棒高依傑一棒掃到右外野,向對手說再見,帶領花蓮縣前進冠軍戰,落敗的高雄市則只能爭季軍。


「雖然被追平,但還有下半局,我們的打擊比對方強,就算打到PK戰我也相信我們能贏球!」花蓮縣總教練黃奕裕表示,雖然6局上被追平比數,但他也馬上提醒小朋友不要受到影響,「換局時我立刻提醒球員要提起精神,我們還有下半局要把分數打回來。」


對於此次僅成軍2天就開始比賽,黃奕裕也認為相當倉促,「瑞穗有3名主力都沒來,而且外野手只有4位,打擊能力並非最佳,對於戰力的卻有所影響。」


資料來源:TSNA

作者:王婉玲

arrow
arrow

    賀寶芙盃少棒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