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到B組的最後一場賽事,高雄市才確定拿下晉級四強門票,今天(4日)充分展現速度全場猛盜10次壘,帶給嘉義縣莫大壓力,最後便以12比2提前在四局獲勝,成為最後晉級決賽隊伍。

原本這場比賽誰贏誰就能晉級決賽,而高雄市首局便展現求勝企圖心,靠著5支安打及保送,並且4度策動盜壘都成功,這局便灌進5分奠下勝基。

「當然這是要看對方捕手,如果有盜壘機會自然不會客氣。」高雄市總教練曾柏雄表示,而取得5分領先後他們仍不手軟,二上又靠著對方2度失誤,只用2支安打便進帳4分,兩局打完以9比2遙遙領先,而嘉義也沒能再進帳分數,只能與決賽告別。

「這場球員算是展現實力了!」曾柏雄滿意說,他認為贏球關鍵在激發小球員求勝慾望,「這個年紀的球員只要有心就會很厲害。」他並透露:「我跟球員說:『如果再打不好,我回去就要跳愛河了!』。」

結果小球員也相當挺教頭,在此戰展現速度野球,只敲出8支安打,就打回12分,高雄市表現也是漸入佳境,自從首戰敗給分組冠軍台東縣後連拿三勝,將在決賽遭遇A組冠軍花蓮縣。

另外一場比賽,台中市以7比1擊敗台南市,B組所有比賽結束後,排名依序為:台東縣、高雄市、台中市、嘉義縣、台南市。


作者:張繼元
arrow
arrow

    賀寶芙盃少棒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