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昱宏第一局那支全壘打很關鍵,因為小朋友就是打信心的。」台北市總教練林聖雄對陣中大棒子滿意說,陳昱宏在今天(3)對新北市之戰首局便開轟,助球隊吃下定心丸,目前仍有晉四強機會,但他卻對國手資格興致缺缺。

 

「因為太累了!」陳昱宏摸著冰敷的右手肩膀說,「現在都很酸。」但是辛苦是有代價,此戰他先發32/3局失4分,最後仍拿下勝投,不過由於投球局數達74球,所以按規定他必須要休息三天,等於賀寶芙盃最後一天才能上場。

 

另外打擊方面陳昱宏連兩場開轟,目前以兩支全壘打,和花蓮縣曾偉恩及張育綸並列全壘打王。

 

相較於國手資格,他倒是對全壘打王獎項相當感興趣,「這次我想打4支全壘打。」但得知對手曾偉恩設定目標是6支,他隨即改口:「那我打7支!」展現不服輸個性。

 

追求全壘打大概也跟偶像脫不了關係,陳昱宏最欣賞大聯盟全壘打好手Alex Rodriguez,不過相較打擊跟投球,他自認為打擊有待加強,「我的揮棒速度還不夠快!」這名重砲手發揮程度,也攸關北市能否搶下決賽資格。

arrow
arrow

    賀寶芙盃少棒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