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幕當天才正式成軍的台南市,在賀寶芙盃開打第二日就展現投打實力,先發辛元旭更狂飆8三振,以5局完投的優質內容助隊8比1解決嘉義市,開心迎接B組首勝。

「他的表現非常好,沒話說!」台南市總教練林全國對辛元旭投球內容十分讚賞,他在首局雖投出2次保送,但馬上用三振化解危機,之後局局都有三振演出,後3局更是單局各飆2K,首局的保送問題後4局也再不復見。

總計辛元旭用76球完投5局,面對嘉義18打席中僅被朱麥可在3局擊出1安,以8三振、2保送失1分的優質內容率隊開胡。

在辛元旭好投下台南打線也大有斬獲,全場共有11安打出現,首局就靠4安打1失誤攻下4分奠定勝基;而第4棒的辛元旭更是首打席就擊出長打建功,總計他在3打數中擊出2安打,跑回2分另還貢獻2打點。

嘉義的分數則是由朱麥可所得,他在擊出全隊唯一的安打上壘後發揮速度,接連演出2盜壘成功,為嘉義跑回唯一1分。

台南球員前一場面對台東縣情緒緊張,無法展現應有水準,「今天就比較順手,球員凝聚力也夠,我們開幕才組隊,練球才3小時就比賽,小朋友的適應能力真的不錯。」林全國說。

林全國的目標就是率隊打到決賽,為全力搶勝,明天(2日)他將推出主力投手杜建立出戰高雄市,「我預估明天會是場投手戰,不過只要打順手了就沒問題!」

arrow
arrow

    賀寶芙盃少棒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