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身高181公分75公斤猶如成人的身材條件,讓外號「小熊」的花蓮縣曾偉恩不論投手丘或打擊區都帶給對手莫大威脅,今天(31)在賀寶芙盃少棒錦標賽開幕戰便技驚四座,轟出本屆第一發全壘打,但這距離他的目標還有5支。

 

「我希望打六支全壘打,有信心搶下全壘打王。」曾偉恩信心滿滿說,這名身材超齡的好手,有自信不是沒道理,他在上月落幕的TOTO盃少棒賽,就已經敲出四發全壘打。

 

況且花蓮縣總教練黃奕裕還爆料,「其實有一支因為打到電線彈回來,變成二壘安打。」所以小熊這次設定更高目標,憑著優異的身材條件,今天他也擔任先發,最後主投3局拿下勝投。

 

不過相比之下小熊還是喜歡打出全壘打的滋味,就連偶像也是打擊見長的羅國輝,「我覺得他打擊很強!」況且不只是打棒球有一套,他會有如此身高優勢也多虧打籃球所賜。

 

小熊在這一年當中「暴長」十幾公分,就連自己都覺得很誇張,現在要灌國小籃框已經相當輕鬆,「現在最拿手的灌籃招式就是單手灌籃。」曾偉恩笑說,但他強調現在心中最愛還是棒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賀寶芙盃少棒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