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賀寶芙少棒錦標賽於今天(31)在社子島棒球場開打,分兩組共11縣市代表隊競爭,奪得冠軍隊伍,將成為第一屆IBAF世界少棒錦標賽的國家隊主體,而花蓮縣靠著曾偉恩全壘打帶動,以70擊敗台北市拿下本屆首勝。

 

「原本就設定只要他們讓小熊(曾偉恩)打,就能在四五局結束。」花蓮縣總教練黃奕裕表示,但是計畫不如變化,身為本屆第一長人曾偉恩,雖然在三下掃出兩分砲,也是本屆首發全壘打,但下半局壘上有兩名跑者情況下,卻吞下三振。

 

不過下棒的鍾學超及時補上左外野安打,讓花蓮縣攻下第7分,按照本次比賽規定,只要在前四局取得10分領先,或是五局7分領先,比賽便得以提前結束。

 

此戰花蓮縣獲勝曾偉恩居首功,不但有全壘打演出,同時擔任先發投手也表現搶眼,主投3局送出4K,卻也出現2保送,最後拿下勝投,不過由於投球數達到56球,他至少要休息兩天才能再站上投手丘。

 

另外一場比賽桃園縣砲火更是猛烈,全隊掃出15支安打,以134輕取屏東縣,桃縣贏球並保留投手戰力,四任投手投球數都並未超過30顆,按照這次規定,都能在明天繼續上場,最後桃縣葉晁佑拿下勝投。

 

明日賽程A組桃縣將與南投縣交手,至於花蓮縣對新北市,台北市對屏東縣,至於B組方面,高雄市對台東縣,另一場為台南市對嘉義縣。

arrow
arrow

    賀寶芙盃少棒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