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賴清德(右)在賀寶芙盃少棒賽冠軍戰轉播中講評。(圖/中華棒協提供)

記者許雅筑/台南報導

2016年賀寶芙盃少棒賽冠軍戰於22日在台南善化球場舉行,台南市長賴清德除為冠軍戰開球,還擔任轉播的特別來賓,講評了第2局一整局。賴清德在賽前和交戰兩隊台中市、桃園市擊掌,之後也留下來觀戰。

去年U12世界盃在台南舉辦,當時掀起一股「少棒旋風」,今年賀寶芙盃在善化、歸仁兩座球場舉行,是少棒選拔賽首度移師台南。22日進行季軍戰、冠軍戰,澎湖縣奪下季軍,台中市和桃園市都要爭隊史第2座賀寶芙盃冠軍。

▲賴清德賽前與桃園市球員擊掌。(圖/中華棒協提供)



原文網址: 賀寶芙盃/台南市長賴清德為冠軍戰開球 再加碼講評 | ET運動雲 | ETtoday東森新聞雲 http://sports.ettoday.net/news/702921#ixzz49OWFbGYW 
Follow us: @ETtodaynet on Twitter | ETtoday on Faceboo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賀寶芙盃少棒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