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賀寶芙盃,桃園市隊(圖/記者許雅筑攝)

記者歐建智/綜合報導

賀寶芙少棒賽22日冠軍戰,桃園市代表隊在延長賽7局下,突破僵局制,靠著再見暴投,以7比6擊敗台中市,奪得今年賀寶芙少棒賽冠軍。

兩隊打完正規6局是4比4平手,進入延長賽採突破僵局制,台中市先攻取得2分,後攻的桃園市在7局下反撲攻下2分,三壘有人時台中市再見暴投,桃園奔回本壘奪得冠軍。

桃園曾在2014年奪得賀寶芙少棒賽冠軍,取得亞洲少棒錦標賽的組隊權,今年再度奪賀寶芙少棒賽冠軍,再度要組隊出征亞洲少棒錦標賽。



原文網址: 賀寶芙盃/桃園市延長7局下再見暴投奪冠  | ET運動雲 | ETtoday東森新聞雲 http://sports.ettoday.net/news/702956#ixzz49OVqOKLB 
Follow us: @ETtodaynet on Twitter | ETtoday on Faceboo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賀寶芙盃少棒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