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市擊敗澎湖縣後,球員衝進場慶祝。(圖/記者許雅筑攝)

記者許雅筑/台南報導

21日賀寶芙盃少棒賽,澎湖縣雖在首局攻進3分,但桃園市在5局靠著呂東翰的2分砲追平,形成4比4平手,6局下再靠著楊哲嘉在滿壘情況下擊出的再見安打,攻下致勝第5分,終場桃園市就以5比4獲勝,晉級冠軍戰,澎湖縣則只能爭季軍。

►►►【賀寶芙盃少棒賽】新聞及直播看這裡

澎湖縣在首局靠著才冠宇、郭俊麟的安打攻下3分,3局又以辛俊昇的陽春砲再下一城,先發投手辛俊昇也控制住桃園市攻勢,投完前4局失2分非責失,被擊出4支安打,送出7次三振,2次保送。

辛俊昇投完前4局後改守一壘,澎湖縣第2任投手郭俊麟被呂東翰轟出2分砲,讓桃園市追成4比4平手。6局上澎湖縣3上3下,桃園市隨即在6局下反攻,靠著野手選擇和2次保送,在2出局後攻占滿壘,隨後楊哲嘉揮出再見安打,打回第5分。

▲呂東翰轟出追平2分砲。(圖/記者許雅筑攝)

桃園市總教練王宜民表示,辛俊昇是國內數一數二的左投,不過桃園市與他纏鬥,逼迫澎湖縣換投,換投後也把握機會追平,呂東翰的全壘打是很關鍵的一擊,比賽進行到後段,因澎湖縣主力投手已用掉,桃園市的勝算就比較大。

王宜民也指出,此戰球員有發生一些跑壘缺失,賽後會再提醒球員,22日的冠軍戰希望能獲勝,而無論輸贏,都會是球員很好的回憶。

澎湖縣首次參加賀寶芙盃就闖進4強,但無緣冠軍戰,總教練王長壽表示,其實辛俊昇投得不錯,但此戰輸在球員失誤太多,雙方都有壓力,但桃園市球員的抗壓性比較好。

▲辛俊昇前4局控制住桃園市攻勢。(圖/記者許雅筑攝)

▲辛俊昇開轟後,隊友開心地抱住他。(圖/記者許雅筑攝)



原文網址: 賀寶芙盃/楊哲嘉再見安打 桃市氣走澎縣挺進冠軍戰 | ET運動雲 | ETtoday東森新聞雲 http://sports.ettoday.net/news/702489#ixzz49HmzAusV 
Follow us: @ETtodaynet on Twitter | ETtoday on Faceboo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賀寶芙盃少棒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