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市擊敗新竹縣。(圖/記者許雅筑攝)

記者許雅筑/台南報導

19日賀寶芙盃少棒錦標賽敗部賽程,台中市先發投手全志翔投5局失2分,另貢獻2支安打開啟攻勢,台中市在3局、4局合計攻下6分,終場就以6比2擊敗新竹縣,新竹縣遭淘汰。台中市下一戰是20日早上10時對戰台北市,勝隊將以A組敗部冠軍晉級4強。

►►►更多【賀寶芙盃少棒賽】新聞看這裡

全志翔投5局失2分,被擊出4支安打,送出3次三振,7次四死球,他在打擊方面也貢獻2支安打,這2安都發揮開啟攻勢的效果。台中市在3局展開攻勢,以賴沅晏、邱冠維的安打加上對手失誤攻進4分,4局再得2分。

全志翔是來自力行國小的球員,台中市總教練劉睿成指出,其實他球技佳,只是缺乏自信,前一天晚上有多鼓勵他,此戰他大膽投球,表現不錯。

劉睿成也提到,全志翔的協調性很好,因此在台中市聯隊集訓時,除原本的上肩投球外,再讓他多練側投和下勾投球,希望能發揮擾亂打者的效果,不過19日比賽時,他以上肩投球投得很好,就沒用到側投和下勾。

台中市在首戰敗給新竹縣後,接連擊敗嘉義縣、彰化縣,19日再退新竹縣,若20日擊敗台北市,就以A組敗部冠軍晉級4強。劉睿成說,面對下一戰,希望球員保持不放棄的態度去拚戰。

▲全志翔好投又敲安開啟攻勢。(圖/記者許雅筑攝)



原文網址: 賀寶芙盃/全志翔好投又開啟攻勢 中市再一勝就晉4強 | ET運動雲 | ETtoday東森新聞雲 http://sports.ettoday.net/news/701040#ixzz495P7JM2U 
Follow us: @ETtodaynet on Twitter | ETtoday on Faceboo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賀寶芙盃少棒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