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畇翰從幼稚園大班開始學習小提琴至今。(圖/記者許雅筑攝)

記者許雅筑/台南報導

本屆賀寶芙盃宜蘭縣代表隊陣中,5年級球員吳畇翰是小提琴高手,從幼稚園大班開始學習演奏小提琴至今,他說,自己喜歡聽音樂,各種音樂類型都有演奏過,被問及最崇拜的音樂家或演奏家,他回答:「小提琴老師。」

吳畇翰的球齡較短,不過宜蘭縣總教練黃郁翔稱讚他頭腦聰明,也反映在打球上。吳畇翰表示,要同時兼顧練小提琴與打球並不辛苦,自己在加入棒球隊前還打過網球,一開始是爸爸希望他加入棒球隊,練球練久了,自己也就喜歡上棒球了。



原文網址: 賀寶芙盃/聰明小子吳畇翰 場外是小提琴高手 | ET運動雲 | ETtoday東森新聞雲 http://sports.ettoday.net/news/700654#ixzz495OVRlPH 
Follow us: @ETtodaynet on Twitter | ETtoday on Faceboo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賀寶芙盃少棒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