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賀寶芙盃,高雄市江孟軒。(圖/記者楊舒帆攝)

記者楊舒帆/台南報導

高雄市與花蓮縣在17日賀寶芙盃少棒賽敗部賽事激戰,高雄市先發投手吳家凱壓制下,花蓮縣僅得2分,不過高雄市也差點熄火,6局上2比2平手之際,前一戰沒有打擊機會的江孟軒跳出來當英雄,敲出致勝安打。

►►►更多【賀寶芙盃少棒賽】新聞看這裡

江孟軒16日排在先發,但挨了觸身球後就退場,此戰前2打席熄火,還吞下1K,6局上一、二壘有跑者,他擊出中外野深遠二壘安打,為高雄市攻下超前2分,上壘後興奮地又叫又跳。

總教練李志傑表示,「因為昨天觀察下來,有幾位球員打擊狀況沒調整好,賽後留下來打擊練習,江孟勳就在其中,調整時發現他擊球點和力道掌握還不錯,今天就把他排在先發,最後對他有信心讓他打,還好打出關鍵安打。」

前一戰賽後透過打擊訓練做調整隔天馬上建功,江孟軒表示,「可以打擊特訓很開心,那個打席超緊張的,心跳很快。」布農族的江孟軒來自桃源國小,3年級開始打球,他最欣賞的球員是陽岱鋼,因為守備、打擊都很積極。

吳家凱是來自屏東縣牡丹的排灣族,他先發5.1局,被擊出5支安打,失掉2分,只有1分責失分,拿下勝投,總教練李志傑表示,「他此戰變化球狀況不錯,尤其第1局守住,用三振化解危機,表現可圈可點。」

高雄市前3局未擊出安打,與花蓮縣形成0分僵局,吳家凱投球卻不緊張,「因為有守備啊!所以就投給他們打。今天表現打85分,控球還可以再更好。」

▲賀寶芙盃,高雄市吳家凱。(圖/記者楊舒帆攝)



原文網址: 賀寶芙盃/吳家凱滑球解危 江孟軒特訓奏效敲致勝安 | ET運動雲 | ETtoday東森新聞雲 http://sports.ettoday.net/news/699956#ixzz48y8JNgpC 
Follow us: @ETtodaynet on Twitter | ETtoday on Faceboo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賀寶芙盃少棒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