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賀寶芙盃少棒賽,屏東縣許少捷。(圖/記者楊舒帆攝)

記者楊舒帆/台北報導

賀寶芙盃少棒賽,屏東縣第3棒許少捷17日繳出猛打賞,前3打席安打上壘,包括轟出2分彈,最後4局上還靠著失誤上壘,總共為球隊跑回4分,率隊以15比3大勝苗栗縣。

►►►更多【賀寶芙盃少棒賽】新聞看這裡

總教練劉建文表示,「許少捷是爆發型的打者,平常就打3、4棒,得點圈有跑者時,很會建功,常常勝利打點。」4局上一壘有跑者,輪到許少捷打擊,他轟出全壘打後,卻被隊友虧慘了,原來教練原本下達「盜壘戰術」,不要揮棒,結果他一棒轟出全壘打。

許少捷打出全壘打之後,邊跑心理還想著怕被教練罵,他表示,「很開心,但是又怕被罵。」心情很矛盾,不過這也是許少捷轟出牆外的生涯首轟,令他格外興奮。

許少捷來自山地門的排灣族賽嘉部落,他有2位哥哥都在打棒球,大哥許智捷就讀康寧大學一年級,二哥許仁捷則是國一,他指出,並非因為哥哥的關係打棒球,是自己有興趣,平常也很喜歡踢足球。

前一戰投球登板失4分,球隊也輸球落入敗部,許少捷說,「輸球後想法比較悲觀,不過比賽時還是忘掉一切了。」他對打擊比較有自信,因為投球投得比較不準,欣賞的球星有林智勝與許銘傑。

▲賀寶芙盃少棒賽,屏東縣許少捷。(圖/記者楊舒帆攝)



原文網址: 賀寶芙盃/「盜壘戰術」不能揮棒 許少捷開轟卻被虧慘 | ET運動雲 | ETtoday東森新聞雲 http://sports.ettoday.net/news/699949#ixzz48y7udTF4 
Follow us: @ETtodaynet on Twitter | ETtoday on Faceboo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賀寶芙盃少棒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