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賀寶芙盃少棒賽,台南市尹柏淮連2戰開轟。(圖/記者楊舒帆攝)

記者楊舒帆/台南報導

台南市「山豬」尹柏淮連2戰轟出全壘打,率台南市在敗部賽事扳回一城,尹柏淮身材壯碩打擊具力量,他家開冷凍水餃店,他打趣地說,「最多曾經一次吃30顆。」

►►►更多【賀寶芙盃少棒賽】新聞看這裡

地主隊台南市家長都到場加油,難免受到主場壓力,總教練胡永松用講笑話方式讓球員放輕鬆,第2場比賽對戰新竹市以9比0大勝。

尹柏淮擔任台南市第3棒,前一戰前3打席吞1K,挨一記觸身球後,6局下第4打席轟出全壘打,第2戰則是3打數2安打,4局下轟出中外野陽春彈,博得全場掌聲。

家裡開水餃店,尹柏淮表示,「最多1次吃30顆,常常吃的話,吃多了也是會膩。」此戰開轟後,有家長慫恿尹柏淮的媽媽請客,不過開玩笑地問說,「該不會又是水餃吃到飽吧!」結果尹柏淮媽媽幽默回應,「不然這次換煎餃好了!」

尹柏淮3年級開始接觸棒球,在爸爸建議之下加入棒球隊,也越打越好,最近學會使用「腰的力量」,讓揮擊更有力。



原文網址: 賀寶芙盃/尹柏淮連2戰開轟 媽媽被拗請客水餃吃到飽 | ET運動雲 | ETtoday東森新聞雲 http://sports.ettoday.net/news/699916#ixzz48y7KNtB1 
Follow us: @ETtodaynet on Twitter | ETtoday on Facebook

arrow
arrow

    賀寶芙盃少棒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