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賀寶芙盃,台東縣。(圖/記者楊舒帆攝)


記者楊舒帆/台南報導

賀寶芙盃少棒賽,歸仁球場勝部賽事,台東縣2局上靠著澎湖縣投手及守備大亂流,僅用3安打就攻下8大局,5局上王浩藍二壘安打再進帳2分,終場以10比4獲勝。總教練陳明德表示,「最大功勞是下勾投手黃宏龍,觀察澎湖縣打者不怕快速球,所以派出球速比較慢的投手,他壓制了澎湖縣。」

黃宏龍說,「對澎湖縣不熟悉,第一次對到,會緊張,不過把自己放鬆,把球投進好球帶。」他投5.2局,被擊出5安打,失3芬都是非責失,飆出2次三振,拿下勝投。

黃宏龍小時候跟哥哥一起打球,然後就加入球隊,他對投球較有自信,當野手時曾在卦山盃重要賽事發生再見失誤,哭得很慘。黃宏龍最欣賞的球員是林智勝,因為他打擊姿勢帥,球也打得很遠。

台東縣此戰中先打線發揮火力,排在4、5棒的王念好、余羿賢都敲出2支長打分別貢獻3分、2分打點。台東縣2局下戰術運用很好也是獲勝關鍵之一,陳明德說,「球員跑壘不錯,再靠對方失誤,雖然拿了8分降低對手士氣,但是要小球員不要放棄,5局本來可以提前結束,守備就發生失誤了。」

▲賀寶芙盃,台東縣黃宏龍。(圖/記者楊舒帆攝)



原文網址: 賀寶芙盃/黃宏龍慢球策略奏效 台東縣扳倒澎湖縣 | ET運動雲 | ETtoday東森新聞雲 http://sports.ettoday.net/news/699882#ixzz48y6Og5IA 
Follow us: @ETtodaynet on Twitter | ETtoday on Faceboo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賀寶芙盃少棒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