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隊2連勝。(圖/記者許雅筑攝)

記者許雅筑/台南報導

17日賀寶芙盃少棒錦標賽,台北市在前2局攻進5分,其中包含何愷祥、丁世偉的全壘打,先發投手陳麒安雖在首局失分,但之後就回穩,高翊瑋更在比賽後段以4次三振化解危機,終場台北市就以5比4擊敗彰化縣,拿下2連勝,彰化縣以1勝1敗落入敗部。

 

台北市在1局上靠著何愷祥的3分砲先馳得點,彰化縣雖在1局下追平,但台北市又在2局攻進2分超前,其中1分是來自丁世偉的全壘打。

 

5局彰化縣攻下1分,追到僅落後1分,之後台北市在2出局一、三壘有人情況下派出高翊瑋登板,他以三振化解危機,6局續投,保送首名打者後連飆3次三振,守住勝利。

 

台北市先發投手陳麒安投4又0/3局失4分、1分責失,雖然首局失了3分非責失,但之後就回穩。台北市總教練章子健表示,此戰也可說是團體戰,打擊先發揮後,再靠投手凍結比數,正好和上一場相反,「打擊和投手兩方面,有一方不好的時候,另一方就會跳出來,這樣的互助符合我們的預期。」

 

章子健特別稱讚高翊瑋,能頂住壓力化解危機,很不簡單,高翊瑋則說:「化解危機的關鍵在於相信自己做得到。」高翊瑋目前就讀福林國小6年級,擔任台北市隊隊長,他表示,剛開始當隊長時會覺得有壓力,現在已經習慣了,平常自己會帶動球隊氣勢,也會叮嚀隊友要保持平常心。

▲高翊瑋在比賽後段送出4次三振化解危機。(圖/記者許雅筑攝)



原文網址: 賀寶芙盃/高翊瑋頂住壓力飆4K解危 台北市險勝彰化縣 | ET運動雲 | ETtoday東森新聞雲 http://sports.ettoday.net/news/699887#ixzz48y69ExRI 
Follow us: @ETtodaynet on Twitter | ETtoday on Faceboo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賀寶芙盃少棒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