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市擊敗宜蘭縣。(圖/記者許雅筑攝)

記者許雅筑/台南報導

17日賀寶芙盃少棒錦標賽敗部賽程,新北市先發投手楊子慶演出5局失2分好投,打線也在2局攻下8分相挺,最後新北市提前在5局以10比2擊敗宜蘭縣,衛冕軍宜蘭縣2連敗遭淘汰。

►►►更多【賀寶芙盃少棒賽】新聞看這裡

楊子慶投5局失2分,用74球,打線也力挺他,在8局靠著5支安打及對方奉送保送和失誤,攻下8分奠定勝基。新北市全場擊出11支安打,2棒王爵勳4打數3安打1打點最火熱,5棒洪翊倫也有2安2打點的表現。

新北市在16日遭台北市逆轉而落敗,此戰扳回一城,總教練許嘉宏表示,前一場比賽後段受到失誤影響,有點可惜,此戰球員們知道沒有退路,打出企圖心。許嘉宏為楊子慶的表現打100分,他也提到,投手教練吳裕榮有針對宜蘭縣的弱點來配球,發揮了效果。

宜蘭縣在去年賀寶芙盃奪冠,今年陣容年齡層偏低,15人名單中有2名4年級、9名5年級球員,原本就設定今年以磨練球員為主。宜蘭縣上一場對戰彰化縣,戰到延長8局才以16比17落敗,5年級球員的打擊實力受到彰化縣總教練許弘欣肯定。

▲楊子慶投5局失2分。(圖/記者許雅筑攝)



原文網址: 賀寶芙盃/新北市打出企圖心單局灌8分 淘汰宜蘭縣 | ET運動雲 | ETtoday東森新聞雲 http://sports.ettoday.net/news/699586#ixzz48uAV4Xm4 
Follow us: @ETtodaynet on Twitter | ETtoday on Faceboo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賀寶芙盃少棒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