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賀寶芙盃少棒,高雄市首戰大勝屏東縣。(圖/記者楊舒帆攝)

記者楊舒帆/台南報導

賀寶芙盃少棒賽,高雄市與屏東縣之戰,屏東縣2局上保送、暴投接連發生,守備崩盤失掉6分,4局下又出現亂流,讓高雄市再灌進6分,終場就以13比2大勝。

 

高雄市開路先鋒曾宇翔表現稱職,他4打數3安打貢獻3打點,高雄市總教練李志傑稱讚他爆發力好,腳程快,選球能力佳。

 

曾宇翔連2年參加賀寶芙盃,他認為自己打擊方面有進步,「擊到球的力量變好,希望打擊能變很強,去年只拿下第2名,今年想拿冠軍。」

 

儘管高雄市攻擊發揮首戰開胡,不過總教練李志傑仍指出,「有幾位球員打擊狀況沒有調整到最好,守備也有些狀況,前2任投手搶不到好球數,投起來比較辛苦。」

 

高雄此戰採投手車輪戰,陳俊諱、吳家凱、林盛恩、趙永豐都有登板小試身手,讓屏東縣全面熄火,只有1局上開路先鋒王上任擊出唯一1支安打,再靠3保送擠回分數。

▲賀寶芙盃少棒,高雄市曾宇翔。(圖/記者楊舒帆攝)



原文網址: 賀寶芙盃/火車頭曾宇翔敲3安 高雄市大勝屏東縣 | ET運動雲 | ETtoday東森新聞雲 http://sports.ettoday.net/news/699171#ixzz48sjmSOCv 
Follow us: @ETtodaynet on Twitter | ETtoday on Faceboo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賀寶芙盃少棒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