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逆轉勝。(圖/記者許雅筑攝)

記者許雅筑/台南報導

賀寶芙盃少棒錦標賽16日開打,台北市先發投手周蔚華前2局失了6分,但之後回穩,沒再掉分,打線也很快甦醒,3至5局合計攻下12分,終場台北市就以12比6擊敗新北市,總教練章子健為球員的表現打200分,他表示,落後但不放棄的態度是最難得的,此戰也是很好的啟示,台北市陣中雖沒有大砲型球員,「但人人都可以點火,我們不需要靠大砲。」

周蔚華前2局合計被擊出7支安打,失了6分,但他自3局起回穩,直到6局因投球數達規定的85球而退場前,只再被擊出2支安打,未失分。台北市的火力也在3局甦醒,以4支安打加上對手2次失誤攻下4分,4局再得5分,反以9比6領先,奠定勝基。

賽後章子健為球員的表現打200分,他表示,換成其他學校,可能前2局失6分後就垮了,但台北市的球員沒有放棄,投手止住失分後,就輪到打者反攻,這樣不放棄的態度是最難得的,此戰對球員而言是很好的經驗和啟示。

台北市全場擊出12支安打,以3棒陳騏安3安打5打點最火熱,不過章子健說,其實每名打者都能「點火」,台北市陣中沒有大砲,但也不需要大砲,像李斯特雖然打第9棒,仍可以發揮延續攻勢的效果。

周蔚華共投5.1局失6分、5分責失,拿下勝投,自評表現很棒,他說:「雖然前2局失了6分,但我沒有放棄,才會贏。」他表示,前2局失分時,心情有點沮喪,不過他之後就把腦袋放空去投,後來隊友攻下分數,也讓他投起來輕鬆了些。

▲周蔚華共投5.1局失6分、5分責失,拿下勝投。(圖/記者許雅筑攝)



原文網址: 賀寶芙盃/「人人都能點火」北市逆轉勝 教頭打200分 | ET運動雲 | ETtoday東森新聞雲 http://sports.ettoday.net/news/699205#ixzz48shmVoN0 
Follow us: @ETtodaynet on Twitter | ETtoday on Faceboo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賀寶芙盃少棒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