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賀寶芙盃,苗栗縣總教練林鴻遠。(圖/記者楊舒帆攝)

記者楊舒帆/台南報導

苗栗縣首度出征賀寶芙盃少棒賽,雖然首戰被花蓮縣「扣倒」,不過總教練林鴻遠鼓勵球員,「比賽重視的是過程,而不是用分數衡量你打得好不好。」希望小球員能注重跑位等細節,從經驗中學習。

對於每場比賽,林鴻遠要求小朋友的是,要用腦筋去比賽,平常訓練的跑位在比賽要表現出來,在每次比賽都要很清楚地知道自己的任務,

林鴻遠強調,「比賽重視過程,尤其是補位及跑位,再來就是,我不希望小孩太在意贏球,而卻忘記基本的觀念,要讓小朋友知道,不管輸贏都要注意細節,不是用分數衡量自己的表現。」

林鴻遠目前是苗栗國中的專任教練,由汶水國小張明照教練聯絡之下,林鴻遠特地擔綱苗栗縣總教練,整合縣內少棒隊的戰力參加賀寶芙盃,他認為球員可以透過這次比賽學習別人的優缺點,看看自己的缺失在哪裡。



原文網址: 賀寶芙盃/苗栗縣遭扣倒 林鴻遠:別用分數衡量表現  | ET運動雲 | ETtoday東森新聞雲 http://sports.ettoday.net/news/699206#ixzz48shGMYZc 
Follow us: @ETtodaynet on Twitter | ETtoday on Faceboo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賀寶芙盃少棒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