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賀寶芙盃少棒賽,張秉宏、翁柏勳、王浩藍。(圖/記者楊舒帆攝)

記者楊舒帆/台南報導

台東縣投手翁柏勳、張秉宏輪番上陣,各投17球賞新竹市無安打,再搭配強勁火力,在賀寶芙盃少棒賽首戰,4局結束就以10比0「扣倒」獲勝。

►►►更多【賀寶芙盃少棒賽】新聞看這裡

台東縣總教練陳明德表示,「打擊前2局沒有發揮,直到王浩藍3局上轟出全壘打,帶動士氣。我要求他們打擊『不要客氣』,設定好就出擊。」

首局以1保送、1安打攻下1分,台東縣2局上熄火未有分數進帳,3局上2出局後,王浩藍轟出陽春全壘打,接著4局上發揮機關槍型打線,以6安打串聯火力,將分數拉開至10分之差,4局結束就提前獲勝。

左投翁柏勳在TOTO盃曾壓制桃園市,經過那場比賽後增添信心,他此戰擔任先發投手僅用17球投2.1局,奪1次三振,翁柏勳表示,「上次沒有奪冠很可惜,希望打賀寶芙盃可以再進冠軍戰,中國手出國比賽。」

翁柏勳投到3局下1出局後,由紅葉國小5年級的張秉宏接替登板,他也用17球,投1.2局,未被擊出任何安打,送出1K,無失分。張秉宏說,「對投球有信心,表現還不錯,不過球速沒有投出來。」

王浩藍3打數皆安打,包括一壘安打、二壘安打及全壘打,他表示,「表現非常好,很開心,希望賀寶芙盃可以多打幾支全壘打。」

▲賀寶芙盃少棒賽,王浩藍。(圖/記者楊舒帆攝)



原文網址: 賀寶芙盃/教頭喊打擊「不要客氣」 台東雙投賞無安打 | ET運動雲 | ETtoday東森新聞雲 http://sports.ettoday.net/news/698922#ixzz48sgGr9eZ 
Follow us: @ETtodaynet on Twitter | ETtoday on Faceboo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賀寶芙盃少棒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