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賀寶芙盃,花蓮縣楊志傑。(圖/記者楊舒帆攝)

記者楊舒帆/台南報導

賀寶芙盃少棒賽,苗栗縣首度出征就遭遇「震撼彈」,花蓮縣發揮恐怖火力,全場19支安打砲火連連,第3棒楊志傑4打數皆安打,差一支三壘安打完全打擊,終場以21比0將苗栗縣KO退場。

►►►更多【賀寶芙盃少棒賽】新聞看這裡

花蓮縣首局就以7安打及苗栗縣守備失誤灌進7分,2局下再由楊志傑開砲帶領攻勢,田瑋獲觸身球保送,接著張廷浚安打,洪庭文又被觸身球保送,田楊昇樺、鄧胤芯連續安打,助花蓮縣再添4分。

3局下花蓮縣又是一輪猛攻,狂打13人次,林暐翔、楊志傑、楊峻豪都繳出單局2安打,灌進10分徹底擊沉苗栗縣。花蓮縣總教練陳信福表示,「我們才集訓一天而已,每個學校因校慶、考試時程不同,希望小朋友把平常練習的發揮出來就好了,我們目標是前4強。」

楊志傑就讀於富源國小,目前5年級,他因出身弱勢家庭,選擇加入棒球隊,此戰他4打數4安打,包括2支一壘安打、1支二壘安打及全壘打。這支全壘打是他在正式比賽的生涯首轟,楊志傑說,「很開心,希望能繼續平常心表現,打進冠軍戰。」

▲賀寶芙盃,花蓮縣楊志傑。(圖/記者楊舒帆攝)



原文網址: 賀寶芙盃/楊志傑開轟單場4安 花蓮縣海K苗栗縣 | ET運動雲 | ETtoday東森新聞雲 http://sports.ettoday.net/news/699133#ixzz48sfywTcm 
Follow us: @ETtodaynet on Twitter | ETtoday on Faceboo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賀寶芙盃少棒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