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隊以福林球員為主,再加上東園國小、實踐國小球員。(圖/章子健提供)

記者許雅筑/台北報導

2016年賀寶芙盃少棒錦標賽將於16日在台南開打,台北市代表隊以福林國小球員為主體,總教練章子健表示,經過前2個盃賽,球員的狀況漸漸調整起來,台北市隊雖沒有「大砲」型球員,但每人的打擊都能串連,這次參加賀寶芙盃有一定的信心,以晉級4強為第1階段目標。

 

台北市隊以福林球員為主,再加上東園國小、實踐國小球員,章子健表示,經過之前的謝國城盃和TOTO盃,球員的狀況漸漸調整起來,雖有些球員因超齡而不能參加賀寶芙盃,但戰力沒有折損太多,而有了東園的球員加入,對戰力有加分效果。

 

章子健指出,打擊是台北市隊較有信心的一環,雖然陣中沒有「大砲」,但每人的打擊都能串連,確實擊中球的能力和打擊觀念等也都不錯,曹舒堯、高翊瑋是隊上表現較穩定的球員。

 

至於投手,章子健說,戰力平平,不過每個球員都能投,因此在投手方面要打「團體戰」,也就是每場預定都會讓2、3人共同投完。左投高翊瑋在之前的比賽受倚重,章子健表示,他屬於控球型投手,直球約100公里,與變化球的速差約20公里,能運用速差來讓對手打不好。

 

台北市曾在2012年賀寶芙盃奪冠,當時是以東園為主體,上一屆賀寶芙盃台北市獲第4名。面對本屆賽事,章子健表示,有一定的信心,以晉級4強為第1階段目標。



原文網址: 賀寶芙盃/沒大砲但打擊能串連 台北市信心出征 | ET運動雲 | ETtoday東森新聞雲 http://sports.ettoday.net/news/697956#ixzz48sQ259I8 
Follow us: @ETtodaynet on Twitter | ETtoday on Faceboo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賀寶芙盃少棒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