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賀寶芙盃,新竹市。(圖/球隊提供)

 

 

 

記者楊舒帆/綜合報導

賀寶芙盃將於16日開打,今年共吸引16支縣市球隊參賽,新竹市由西門國小為主體,搭配東園國小4位球員聯隊,總教練阮瀚逸表示,「今年由5年級球員參賽,在這個舞台磨練經驗,我們將目標放在明年。」

 

賀寶芙盃少棒賽是U12亞洲盃的國手選拔賽,有年齡限制,2004年1月1日後出生才具備參賽資格,新竹市經評估之後,決定以5年級兵團上陣,只有隊長潘家誠及投手王貴賢是6年級。

 

潘家誠出身於單親家庭,本來是內向容易自卑的孩子,透過棒球讓他重拾信心,阮瀚逸表示,「他打球之後,比較有自信,也有了新的人生觀。」這次賀寶芙盃阮瀚逸讓他擔任隊長,並扮演投、打要角,另一位投手王貴賢也是6年級,他在謝國城盃少棒賽表現優異,因此再讓他參賽,以補足投手戰力。

 

新竹市以西門為主體,東園國小也有4位球員加入,其中陳昕愷只有4年級,整體陣容是以5年級為主,比其他縣市代表隊平均年齡低,阮瀚逸指出,「我們把目標放在明年,今年則是一場一場來,用比賽來磨小球員的經驗。」

 

▲賀寶芙盃,新竹市隊長潘家誠。(圖/球隊提供)

 



原文網址: 賀寶芙盃/5年級兵團磨經驗 新竹市放眼明年 | ET運動雲 | ETtoday東森新聞雲 http://sports.ettoday.net/news/696303#ixzz48OzuLQ9a 
Follow us: @ETtodaynet on Twitter | ETtoday on Facebook



原文網址: 賀寶芙盃/5年級兵團磨經驗 新竹市放眼明年 | ET運動雲 | ETtoday東森新聞雲 http://sports.ettoday.net/news/696303#ixzz48OzaYsqk 
Follow us: @ETtodaynet on Twitter | ETtoday on Faceboo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賀寶芙盃少棒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