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縣參加賀寶芙盃的陣容,與TOTO盃大致相同。(圖/紀諺廷提供)

記者許雅筑/台北報導

2016年賀寶芙盃少棒錦標賽將於16日在台南開打,新竹縣代表隊的參賽陣容與TOTO盃少棒賽大致相同,總教練紀諺廷表示,攻擊火力以及大多主力球員未超齡,都是新竹縣的優勢,為備戰賀寶芙盃,除針對在TOTO盃發生的缺失進行改善外,還找來關西國中的球員協助練習,以晉級4強為第1階段目標。

 

今年新竹縣代表隊出征賀寶芙盃的15人名單,關西國小、中山國小各5人,再加上上館、五峰等校球員,總教練紀諺廷表示,大致與5月初的TOTO盃參賽陣容相同,攻擊火力以及大多主力球員未超齡,都是新竹縣的優勢。

 

紀諺廷指出,陳祥霖、賴珈星、曾元熙的爆發力都不錯,將扛起中心棒次,劉陶恒腳程快,將擔任開路先鋒,投手方面,劉陶恒除擁有多種球路外,均速約110公里,今年初最快投到116公里,再加上陳祥霖、鍾澔,這3人會是主戰投手。

 

紀諺廷認為,在少棒比賽中能否取勝,球員的臨場表現很重要,他表示,為備戰賀寶芙盃,除針對在TOTO盃發生的缺失進行改善外,還找來關西國中的球員協助練習,以晉級4強為第1階段目標。



原文網址: 賀寶芙盃/新竹縣擁火力 改善缺失拚4強 | ET運動雲 | ETtoday東森新聞雲 http://sports.ettoday.net/news/695672#ixzz48L3E98T2 
Follow us: @ETtodaynet on Twitter | ETtoday on Faceboo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賀寶芙盃少棒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