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TSNA-葉姵妤》

宜蘭縣(三星)小將葉駿逸在冠軍戰單場433打點,打擊兇猛,總教練黃郁翔已經點名會將他選進代表隊,這也是他生涯首次當選國手。

 

葉駿逸擔綱先發,只投1.1局失4(1分自責),他自認控球不穩,沒有投出最佳成績,但他打擊有貢獻,二次得點圈打擊都敲出安打,他笑說,對打擊表現滿意,有把分數打回來。

 

左打的葉駿逸偶像是統一獅球員鄧志偉,因為學長「打擊很強」,今天(24)賽前鄧志偉也請人代訂麥當勞,吃著學長請客的美食,葉駿逸很開心,笑說「好像表現也可以特別好。」

 

葉駿逸的棒球路並非一帆風順,黃郁翔透露,他左眼在小四時受過傷,打擊影響到看球,「白天比較沒問題,晚上會有點影響」,葉駿逸表示,今天白天出賽,所以沒問題。

 

宜蘭縣王牌投手陳浩恩雖無法在冠軍戰登板,但打擊貢獻1安打、2保送,最後拿到全壘打獎,這也是他第一次獲得此獎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賀寶芙盃少棒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