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TSNA-葉姵妤》

宜蘭縣(三星)在賀寶芙盃少棒賽奪冠,取得U12世界盃代表權,後援4.2局無自責失分的董子恩拿下最有價值球員,董子恩的爸爸董經國也到場為兒子加油,他說,「很開心3個小孩都當國手,圓夢了!」

 

董子恩原定今天(24)在冠軍戰先發,後改由葉駿逸扛起重任,宜蘭縣總教練黃郁翔賽前表示,因為今天只剩2個投手,所以決定一開始先推葉駿逸上去,有狀況就會立刻換上董子恩。

 

首次在冠軍戰先發的葉駿逸只投1.1局失4(1分自責)退場,由董子恩接手投完整場比賽,失掉2分都不是自責,拿下冠軍戰勝投,董子恩說,覺得自己今天投得還可以,但因為下雨手有些滑影響控球,他今天使用滑球、直球居多,「我用力轉動球,讓他們打不好。」

 

董子恩今天兩度遭遇滿壘都能解決危機,他說,「隊友鼓勵我,我不緊張,我感覺隊友守備比較緊張。」尤其是6局下2出局被攻佔滿壘,捕手陳浩恩還上去勾住董子恩肩膀安撫他,董子恩說,「他告訴我不用緊張,讓他們打不好就好。」

 

除了投球有好表現,董子恩打擊也有422打點演出,投打俱佳,生涯首度獲得大會MVP,他也確定能當選U12國手。

 

今天董子恩的父親也到場看他比賽,董爸說,我給他今天表現打100分,「他很穩,不緊張。」他透露,董子恩因為看哥哥打球產生興趣,才會步上棒球路。

 

董子恩是Lamigo桃猿新秀董子浩的弟弟,他笑說,哥哥早就幫他訂好手套,打算拿到冠軍後送給他,他希望以後像哥哥一樣進軍職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賀寶芙盃少棒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