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TSNA-葉姵妤》

宜蘭縣(三星)王牌投手陳浩恩今天後援4局,飆出120公里速球,賞對手5K,打擊也有1支陽春砲演出,幫助球隊以32擊敗桃園市(大勇聯隊),搶下冠軍賽門票,陳浩恩在抓下最後一個出局數時也振臂歡呼,開心地說:「贏桃園特別興奮。」

 

宜縣和桃市在今天(23)4強賽交鋒,前4局打完後戰成22平手,陳浩恩接著在5局上揮出左外野方向越過大牆的陽春彈幫球隊搶下超前,並且在5局下登板投球,雖然讓對敲出3支安打失掉1分,但守住局面後,延長賽再繳出2局無失分精彩表現,替球隊守下勝利。

 

即使登板後比分被追平,陳浩恩也不緊張,「心裡只想說不要再失分,教練也跟我說放輕鬆投就好。」宜縣在這次賀寶芙盃3度打到延長賽勝出,而陳浩恩3場都有功,2場成功關門,1場揮出勝利打點,他也認為自己在面對突破僵局制的緊張局面仍然有信心。

 

陳浩恩在場上飆速霸氣十足,而今天在8局下替球隊連抓3個出局數漂亮守成後,他也興奮的振臂為自己喝彩,除了開心能贏球,陳浩恩也說:「贏桃園特別興奮,已經很久沒有打贏他們的聯隊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賀寶芙盃少棒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