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TSNA-葉姵妤》

高雄市(壽天聯隊)今天(23)4強戰中和台南市(協進聯隊)鏖戰超過3個半小時才辛苦收下勝利,擔任第4棒的隊長楊鈞,5打數敲2安打,但對他期待很高的教練鄭英俊對這樣的表現不太滿意,「如果他破壞力強一點,就不會讓對手這麼好打。」

 

來自美濃國小的楊鈞不僅學業成績好、英文好,在球場上的表現和觀念也都被鄭英俊視為未來性看好的大將,但是今天在碰上南市的表現卻未符教練期待,僅前兩打席敲出安打,在球隊比分被追近時卻沒能在壘上有人時有貢獻。

 

「這不是他真正的實力,今天的破壞性還不夠。」不僅鄭英俊認為他的表現有失水準,楊鈞也對這樣的成績不滿意,「心裡太急了,很急著想要表現但造成反效果。」

 

高市能自敗部一路挺進冠軍戰,全隊上下都坦言沒有預期過這樣的結果,楊鈞提到:「原本輸桃園市(大勇聯隊)之後就有點放棄的感覺,最後能打到這邊大家都很開心。」

 

高市將在24日的冠軍賽和宜蘭縣(三星)交手,爭取12U世界盃少棒賽的組隊權,楊鈞表示:「會全力以赴,不管怎樣都不能放棄,都打到這裡了,別讓自己留下遺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賀寶芙盃少棒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