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縣(三星)首戰不敵台南市(協進聯隊)而落入敗部後,連續2戰都打到延長賽PK才驚險搶下勝利。淘汰台北市後(福林聯隊),宜縣20日將與台東縣(豐田聯隊)爭取4強門票,在主力投手都能使用的狀況下,總教練黃郁翔笑說:「明天不擔心!」

 

宜縣今天(19)在對上北市的比賽中,領先10分的情況下卻因投手不穩而被北市連趕3局追上,其中第2投手林彥豪在4局上登板時被敲出3支安打失3分,沒有解決任何打者,但接替的投手也沒能有效止血,因此教練在5局下再換回林彥豪。

 

「還好有第4局的大量得分(11),後面我就跟投手說,投給他們打,靠守備守起來。」雖然林彥豪再上投手丘後失掉1分遭追平,但表現越來越穩,關鍵的7局下速球連發,並靠著精彩的進壘位置解決打者,在突破僵局制中只失1分守住勝利。

 

平時多打軟式組賽事為主,林彥豪坦言此戰登板有點緊張,導致自己的表現和隊友守備的狀況都不太理想。但第6局在失掉1分被追平後反而不緊張,他說:「我有信心可以守下來。」

 

在主力投手今天沒辦法使用的情況下,宜縣將士用命,驚險地度過這一關,賽後黃郁翔能露出笑容,「明天投手都可以用了,不擔心,只要球員表現正常發揮,要贏應該沒有問題!」

 

~資料來源   TSNA   葉姵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賀寶芙盃少棒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