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局上猛灌11分,宜蘭縣(三星)眼見就要以10分差距提前收下勝利,但對手台北市(福林聯隊)硬是在後3局以接連的攻勢追回失分,兩隊在正規賽6局打完後平手進入延長PK,宜縣靠著陳浩恩及葉駿逸的安打攻下致勝3分,最終以1614氣走北市。

 

在主力投手都受隔場限制而無法登板的情況下,宜縣今天(19)推出野手先發,但前3局因守備失誤掉3分陷入落後。隨然宜縣在3局上靠著5支安打、5次保送和2次失誤灌進11分大局,但10分的領先卻再因投手不穩而遭追平。

 

雙方以1212進入突破僵局制,先攻的宜縣先靠首棒陳浩恩敲出全壘打牆前落地的二壘安打攻下1分,接著葉駿逸再補上帶有2分打點的安打,宜縣帶著3分領先進入下半局。

 

北市楊立澤在7局下先掃出安打送回二壘上的隊友,但二壘上跑者隨後欲盜上三壘卻遭捕手陳浩恩以又快又準的傳球觸殺出局,宜縣投手林彥豪接著再讓後兩名打者擊出飛球出局,替球隊守住勝利。

 

前役以關鍵投打表現成為球隊獲勝功臣的陳浩恩,今天再敲出勝利打點,他笑說:「上去沒有特別想什麼,只要打到球就好。」單場也是54猛打表現;而第2棒葉駿逸則是53,包括1支三壘安打,打回4分打點。

 

~資料來源 TSNA 葉姵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賀寶芙盃少棒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