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儘管在5局上被灌進5分大局逆轉,新竹縣(中山聯隊)球員抱持著「想上電視當明星」的拚勁,在6局下連揮長打追回失分,最終靠著隊長周正鈞的再見安打驚險勝出,終場以76淘汰花蓮縣(中原聯隊)

 

竹縣首戰不敵高雄市(壽天聯隊)而落入敗部,但後兩戰都以大比分差擊敗對手,今天(19)碰上花蓮縣,先發投手葉日新主投4局有效壓制對手,教練因有意讓他能在有電視轉播的4強賽登板,因此在球數限制內,於球隊以1分領先時將他換下投手丘。

 

然而2名中繼投手卻沒能守住花縣的攻勢,單局被敲了7支安打失5分遭逆轉,竹縣在沒有退路的情況下只能再換回葉日新,成功為球隊止住失分後,打線也在6局下展開大反攻。

 

先靠著保送和失誤上壘,張彥菘、趙承宇及彭建豐連續3棒揮出安打追平比數,接著周正鈞掃出左邊方向的穿越安打,打進單局第5分和對手說再見。

 

在驚濤駭浪中搶下勝利,竹縣將在20日再碰高市爭搶4強門票,總教練紀諺廷笑說:「能打到這裡已經是超乎預期了!」雖然此戰前段打擊有些熄火,還一度落後達5分差,紀諺廷提到:「還好小朋友都沒有放棄,他們也想要拚到上電視當明星!」

 

首度在比賽中擊出再見安打建功,周正鈞也不好意思地坦承:「這次的目標是前4,想要上電視。」除了關鍵時刻的打擊回溫,竹縣葉日新的好投也是關鍵,合計投了5.1局,只被敲出3支安打,失掉1分。

 

~資料來源 TSNA  葉姵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賀寶芙盃少棒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