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文/TSNA-葉姵妤》

 

台北市(福林聯隊)今天(18)在碰上新北市(中港聯隊)的比賽中,在2局下打進大局奠勝基,而兩任投手也以好投替球隊守住勝利,先發王苡丞主投5局失1(非責失),義大犀牛教練曹竣崵的兒子曹祐齊則是擔任終結者,以1局無失分成功關門。

 

因碰上的對手多打軟式組賽事為主,因此新北市教練章子健此戰排定變化球掌握度較高的王苡丞先發,但王苡丞自己則表示:「今天變化球投得不好,主要是靠直球對付打者。」主投5局只被敲出3支安打,投出2次保送,失掉1分非責失,對於這樣的表現他也不太滿意。

 

為了要利用速差擾亂打者,北市在第6局換上速球型的曹祐齊登板,雖然對首名打者投出觸身球,但最終只用了9球就抓下3個出局數精彩守成,曹祐齊也為自己的表現打下85分,「控球還沒有很到位。」

 

平時多擔任先發投手的曹祐齊今天改當守護神,肩負替球隊守下5分領先的任務,曹祐齊登板時不緊張,他很有霸氣地說:「球隊把勝利交給我,我就把門關起來。」

 

相較於先發,曹祐齊更喜歡以後援登板,他認為:「後援有比較多的準備時間,而且可以迎接最後勝利,感覺很有榮耀!」

 

在這次披上台北市戰袍出征之前,曹祐齊也接獲爸爸曹竣崵的提醒,「他跟我說勝負不要看太重,平常心打就好,把該做的事情做好就好。」雖然落入敗部後已沒有再輸球的餘地,但打下這場漂亮的勝仗後,曹祐齊也認為自己更有信心面對接下來的比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賀寶芙盃少棒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