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文/TSNA-葉姵妤》

 

首戰輸球落入敗部的宜蘭縣(三星),今天(18)與屏東縣(復興聯隊)背水一戰,「王牌投手」陳浩恩在兩隊平手的局面下登板,主投2局送出4次三振失1(非責失),有效壓制對手,而且還靠自己手中的棒子打回追平分,以投打的優異表現助球隊以54搶下勝利。

 

宜縣在前5局打完後與屏縣戰成44的平手,有著不能再輸的壓力,教練在第6局推上陳浩恩登板,先是連續送出3K,而且球速還飆到119公里,延長第7局雖被敲1支安打失1分,但守住局面後,自己也在下個半局以安打追回分數。

 

除了投球的好表現,陳浩恩擔任開路先鋒繳出4216日的比賽中更是首打席就開轟,單場43猛打,對於自己的近況,他說:「這次比賽(賀寶芙盃)狀況比較好。」上個月的謝國城盃並未有太亮眼成績,教練也針對陳浩恩的打擊動作做調整,讓他能在這次賽事展現火燙手感。

 

目前6年級的陳浩恩在5年下學期就開始展現速球能力,而且在不到1年中抽高近20公分,逐漸以出色的表現投出名聲。自加入球隊後就一直希望能披上中華隊戰袍,陳浩恩也希望能夠中選今年的12U世界盃國手,「想要代表台灣去比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賀寶芙盃少棒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