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文/TSNA-葉姵妤》

桃園市(大勇聯隊)首戰以70扣倒花蓮縣,今天(17)碰上彰化縣(東山聯隊),首局就在投捕「Back To Back」開轟的情況下灌進5分,而且局局都有分數進帳,4局打完後再以130提前收下比賽勝利。

 

打擊實力強悍的桃市聯隊此戰打擊維持穩定發揮,首局靠著張宥鈞、張宇辰和李灝宇的接連安打搶下2分領先,而且2出局後,捕手張翔先掃出左外野方向的2分砲,下一棒岩晨旭也跟進補上一支同方向的全壘打,助桃園拉開5分領先。

 

3局桃市仍靠著保送和安打追加分數,全場敲出12支安打,選到6次保送,在4局打完後就拉開13分差扣到彰縣。對於球員的打擊表現,總教練王宜民表示:「表現有越來越好,昨天太積極想進攻,但今天好壞球的判斷進步很多,沒打到太多壞球。」

 

至於投手方面,桃市先發投手岩晨旭主投2.1局,只被敲出1支安打無失分,接替的施凱銘和陳冠宇也合力守成。其中王宜民特別點名先發投手岩晨旭的表現,「今天有把局數吃下來,表現穩定,很值得肯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賀寶芙盃少棒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