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TSNA-葉姵妤》

桃園市(大勇聯隊)今天(17)130扣倒彰化縣(東山聯隊),其中先發投手岩晨旭主投2.1局無失分拿下勝投,穩定表現獲得教練的肯定,而且打擊也在首打席就敲出左外野方向的陽春砲,投打都對球隊有貢獻。

 

岩晨旭僅在首局被對手敲出1支安打,發生1次暴投,他說:「因為這是選拔賽,有點緊張,一開始投不進去。」但不斷告訴自己要放輕鬆、深呼吸,岩晨旭也越投越穩,不僅有效壓制對手,只用34球吃下2.1局,也讓隊上的投手運用擁獲得大的空間。

 

除了投球表現讓教練給予肯定,擔任第7棒的岩晨旭也在首打席接續隊友張翔的2分砲後「back to back」開轟,過去還沒有過在全國性比賽敲出全壘打的經驗,岩晨旭坦言自己也有點嚇到,「打擊只有想說要打扎實,沒有想要大支的。」

 

相較於擔任投手,岩晨旭透露自己其實較喜歡打擊,「因為當打者可以感覺到別的投手的球速,有經驗之後,下一次打擊就可以打比較好,喜歡對決的感覺。」

 

就讀仁善國小的岩晨旭月初就有代表桃園市參加TOTO盃爭取小馬聯盟台灣代表權,但桃市在冠軍賽中敗北,岩晨旭說:「那時候很難過,也有哭。」也因為上次爭冠失利,讓他在這次賀寶芙盃更想打出好表現,「練習有更認真,想拚(12U)國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賀寶芙盃少棒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