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TSNA-葉姵妤》

歷經首戰的敗仗,新竹縣(中山聯隊)今天(17)推出側投羅子恩迎戰台中市(力行聯隊),完投5局只失1分,而且打線也在4局上海灌7分奠定勝基,5局打完後就以111扣倒對手,吞下2連敗的中市則遭到淘汰。

 

竹縣昨日碰上高雄市,因投手控球不穩,全場送出12次保送,加上選手因緊張而出現暗號看錯和失誤等狀況,導致輸球。教頭紀諺廷也在賽後鼓勵球員,「這是國手選拔賽,是你們的舞台,要盡力表現好,讓大家關注你。」

 

球員今天再踏上場後就顯得更有自信,紀諺廷笑說:「他們今天跟昨天臉上的表情完全不一樣!」儘管比賽前段狀況還有些膠著,但竹縣球員頂住壓力後,在4局上靠著連續攻勢打起氣勢,單局揮出6支安打,加上3次保送,一舉搶下7分拉開領先,5局再進帳分數後就以10分差扣倒對手。

 

打擊表現有發揮,原本就設定要扛下此戰先發的羅子恩,表現也沒有讓教練失望,完投5局只被敲出4支安打,投出2次保送,失1分。改練側投才不到2週,首度在比賽中以此側投方式登板就收到很好的效果,紀諺廷也給予相當的肯定。

 

擔任球隊34棒的周正鈞和林廷烽,此戰打擊表現仍舊搶眼,周正鈞單場敲出2支二壘安打,昨日有全壘打演出的林廷烽則是22,另外選到2次保送,上壘率百分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賀寶芙盃少棒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