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文/TSNA-葉姵妤》

力求為地主台南留下12U世界盃少棒賽的代表權,台南市長賴清德今天(16)親臨新生公園棒球場為南市代表隊助陣,球員也頂住平手的壓力,在6局上攻下5分大局,終場以138擊敗宜蘭縣,首戰旗開得勝。

 

首局先搶下1分領先的南市在下半局馬上遭宜縣陳浩恩以首局首打席全壘打追平,而且宜縣再靠林彥豪的安打攻下超前分。南市在2局上又追平比數後,3局上展開一輪猛攻,靠著3支安打和2次失誤搶下5分領先。

 

然而宜縣5局下在2出局後以連續安打極力追分,再度將戰局扳平,只是6局上守備頻出狀況,連續發生2次失誤後再讓何恭慶以內野滾地球打下超前分,蔡誥翔接著又補上右外野方向的兩分砲,南市在這個半局再灌5分拉開差距,守住宜縣最後的反攻機會後也順利搶下開門紅。

 

在有投球數限制的情況下,南市啟用6名投手輪番上陣,總教練王重仁提到:「我們沒有超強投手,所以就是打團體戰。」從領先5分被追平,王重仁也不斷提醒球員放輕鬆,「一直跟他們說不要放棄,要堅持到最後,還好他們最後一局有把握。」

 

身為今年12U的主辦城市,市長賴清德今天也特地北上,整場坐在觀眾席上替南市代表隊加油,看到小球員奮力拚出勝利,賴清德表示:「今天的比賽非常精彩,看球員堅持到最後不放棄,而且在最後一局將士用命拿下勝利,我非常高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賀寶芙盃少棒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