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文-TSNA-葉姵妤》

台南市今天(16)在首戰碰上宜蘭縣,一度領先達5分卻遭到追平,好在南市在6局上再打進5分要回領先,其中包括蔡誥翔的一記關鍵2分砲,而且6局下替球隊守住勝利,南市最終以138搶下贏球,蔡誥翔也拿下勝投。

 

兩隊在5局打完後以88戰成平手,6局上南市先靠著失誤和內野滾地球搶下1分超前,2出局二壘有人的情況下,第7棒蔡誥翔掃出右外野方向的2分全壘打,帶起全隊的氣勢,也是拉開領先的重要一擊。

 

「這是自己打棒球以來的第1支全壘打,打出去自己也嚇到了。」生涯第1次打選拔賽就能有這樣的比賽,蔡誥翔笑說很開心。今天單場42,打下4分打點,他也提到:「自己表現還不錯,都有跟著教練的指示走。」

 

除了打擊有貢獻,蔡誥翔在5局下登板後雖被擊出2支安打但沒有失分,搶下領先之後也在6局下續投,他表示:「上去的時候有點緊張,但就是穩穩的投。」抓下2個出局數後再交給隊友關門守成,蔡誥翔也拿下勝投。

 

至於擔任開路先鋒的郭家樺單場53,打下3分打點,對於自己的好狀況,他說:「今天表現不錯,都要做到教練講的,第1次打選拔賽很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賀寶芙盃少棒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