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TSNA-葉姵妤》

台東縣(豐田聯隊)今天(16)首戰碰上嘉義縣(和興聯隊)3任投手的有效壓制,並且靠著對方的不穩蠶食比分,終場以72搶下勝利,豐田校長兼總教練方穎豐也對子弟兵很有信心地說:「我們會一路打到冠軍。」

 

此役台東縣全場只擊出4支安打,少於嘉義縣的5支,但因對方守備狀況不斷,全場發生6次守備失誤,讓東縣自首局起就連連跑回分數,一路領先至終場。而東縣先發投手陳培民前2局沒有讓對手敲出安打,僅第3局被連續的攻勢搶下2分,後援的陳嘉堡和林詔恩也都沒有再失分,成功守成。

 

東縣今天將首戰的先發投手重任交給才5年級的陳培民,好表現讓方穎豐都笑說有點意外,「他本來沒有設定是球隊的主力,但因為他這週練習很專注,表現很好,所以給他這個機會,原本設定一有狀況就換投,沒想到結果很不錯。」

 

平時在隊上很少擔任投手的陳培民在昨晚得知自己是此戰的先發,他說:「很興奮也有點緊張。」但上了場後就將緊張感拋開,「今天表現不錯,教練要我投到的位置我都有投到。」

 

能在選拔賽大場面有如此的表現,陳培民提到:「最近練習特別有動力,因為要比賽了,教練也有鼓勵我,我打得好的時候就會要我持續下去,讓我對自己越來越有信心。」

 

而鎮守游擊大關的馬皓振也被教練點名為隊上「心很穩」的選手,今天擔任開路先鋒的此役32,對於自己的表現,馬皓振提到:「最近狀況特別好。」從小受哥哥馬皓宇(高苑科大)的影響而開始打棒球,馬皓振也笑說:「哥哥算是自己的偶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賀寶芙盃少棒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