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TSNA 葉姵妤》

104年賀寶芙盃少棒錦標賽今天(16)日在青年公園和新生公園棒球場兩地開打,其中在青年公園進行的比賽中,桃園市和新竹市都靠著大局的攻勢,提前在5局扣倒對手;高雄市則是抓準對手的控球不穩,以93搶下勝利。

 

前兩個中華隊選拔賽(謝國城盃、TOTO)都錯失冠軍,桃園市如今以大勇國小為主要班底組聯隊力拚12U世界盃少棒賽,今天碰上花蓮縣(中原聯隊),桃市在第4局搶下4分,5局打完就以70提前收下勝利。

 

新竹市(東園聯隊)首戰交手台中市(力行聯隊),雖然在首局就先陷入02的落後,但3局下猛灌7分逆轉,5局下再追加2分後就提前扣倒對手。其中吳秉恩完投5局,被敲7支安打,投出5K,失2分;打擊更是33,首打席就扛出一發2分砲。

 

高雄市(壽天聯隊)碰上新竹縣(中山聯隊)的比賽中,新竹縣在1局上先馳得點,但高市馬上靠著保送和連續二壘安打反超比數,雖然竹縣在5局上靠著林廷烽的2分砲將比分追進至1分差,高市在下半局再因接連的保送和安打灌進5分,終場以93勝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賀寶芙盃少棒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