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校僅有62人的南投縣(千秋)近期成績亮眼,逐漸嶄露頭角,今天(28)在賀寶芙盃少棒賽迎戰嘉義縣(和興),提前4局以100輕鬆獲勝,繼續尋求敗部復活機會。

 

千秋國小雖位於南投市區,但全校卻只有62人,球隊也只有25人,不過這兩年改打硬式後,慢慢打出名號,總教練蔡育揚表示,這應該是球隊自民國79年成軍以來,球員戰力最整齊的一批。

 

千秋過去因球員人數不足,都以打軟式為主,去年5月開始,評估戰力較為整齊,因此改攻硬式,成效也漸漸顯現,今年包辦縣內謝國城盃(LLB)、賀寶芙盃(亞洲盃)TOTO(小馬)代表權,蔡育揚提到,這批選手從三、四年級就開始培養經驗,加上半個月前參加謝國城盃讓選手成長許多,對這次比賽很有幫助。

 

賀寶芙盃採縣市組聯隊方式,千秋代表南投縣出賽,再加上中正、法治、新街等校組成,三分之二的選手都是原住民,包括阿美、布農、排灣等族都有。

 

南投縣首戰以67不敵新北市(光華)落入敗部,今天與嘉義縣碰頭則靠著3局下猛攻11人次,包括5安打、2保送灌進7分大局拉開,黃紹睿先發3.2局無安打無失分拿下勝投,嘉義縣全場僅出現1安打。

 

另一場桃園縣(龜山)與台中市(忠孝)之戰,桃園縣在2局下就狂攻5分拉開差距,終場以82淘汰台中市,繼續在敗部挺進,下一場將對到台東縣(紅葉)

 

~資料來源  TSNA 王婉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賀寶芙盃少棒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