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10  

 

被看好是冠軍熱門的台東縣(紅葉),今天(28)迎戰宜蘭縣(三星),首局就灌進5分奠定勝基,提前5局就以90扣倒對手,宜蘭縣吞下2敗,成為本屆首支被淘汰的球隊。

 

台東縣前一戰以68敗給花蓮縣(瑞穗),就連總教練張治軒都很意外,「我們從來沒輸給花蓮過,昨天是自己打擊不連貫。」他提到,由於雙敗就淘汰,所以這場比賽告訴小朋友要當最後一戰去打,關鍵在於第一局打擊就有發揮。

 

台東現一開賽就給對手下馬威,狂攻整整一輪,包括蔡佳諺、李奇恩、林吳晉瑋、高偉翔、高紹華都揮出安打,加上宜蘭縣發生2次失誤,吃下5分大局,2局上邱郡、李奇恩安打再下一城,最終5局提早勝負底定。

 

反觀宜蘭縣全場僅靠董子威1支安打,火力相當薄弱,遭台東縣四任投手輪番壓制,其中先發投手蔡佳諺還飆出110公里速球,今天也只投1.2局小試20球就退場保留戰力。

 

張治軒表示,這次雖只集訓半天,但希望團隊默契能越來越好,他強調,台東縣的優勢在於打擊,希望這次能好好發揮,對於外界點名是冠軍熱門球隊,張治軒則很謙虛,「我們球員身材不錯,應該有佔了點優勢,希望接下來的比賽能保持住打擊手感。」

 

~資料來源  TSNA 王婉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賀寶芙盃少棒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